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校领导林伟带队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440

10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带队到教育科学学院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双创”工作、发展党员工作等进行专题调研,组织部部长李山宏及工作人员陪同,教育科学学院院领导李建成、陈一祥以及科室负责人、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及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工作打算等。 

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听取汇报后,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党建。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统领和保障,要把党建工作牢牢放在心中,以党建工作引领、推进二级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二要从严规范抓党建。要继续严格按照党建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强基础固堡垒,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三要改革创新抓党建。要在现有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围绕中心抓特色,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活化党建载体,认真总结经验,精心培树典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校领导林伟带队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