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校领导带队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418

2021级新生报到在即,10月11日,校领导屈广清、陈晓风分别带队到教育科学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与查看。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陪同查看。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特教大楼一楼大厅新生报到接待点布置情况,详细询问准备工作细节与措施,关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学院的迎新筹备工作表示肯定。

校长屈广清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新生开学报到方案,做好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热情、周到的新生入学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要求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做暖。要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生活。

当天为学校恢复线下教学活动首日,校领导一行走访了教室,查看线下复课情况。

校领导到教育科学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与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