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组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百年大党正年轻”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495

为加强党史文化进校园,发扬传承革命精神。11月4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百年大党正年轻”主题党课,特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数字办党支部书记吴彧寰为主讲人。中共党史读书社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吴彧寰以平实的语言、精辟的论述以及对诗词的分析对“土地革命”与“武装斗争”两部分进行了多方位的解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探索历程。吴彧寰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十分艰苦,有许多先烈为之奋斗,希望同学们能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每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

吴彧寰解读“土地革命”与“武装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