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年大党正年轻” 新生入学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587

为了让教育科学学院新生了解党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114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百年大党正年轻主题党课,特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市数字办党支部书记吴彧寰为主讲人。

讲座中,吴彧寰首先讲述了我党自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接着以自渊博的历史知识,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探索历程并针土地革命武装斗争两部分进行了多方位的解读。期间他结合丰富的史料,以平实的语言、精辟的论述以及对的分析教育科学学院新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最后,吴彧寰总结道: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十分艰苦,有许多先烈为之奋斗,希望同学们能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每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有助于教育科学学院新生更加深入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内涵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对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黄雨欣)

吴彧寰土地革命武装斗争两部分进行多方位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