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399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2021年11月14日,泉州师范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在特教大楼A407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让同学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性质、意义和内容,并强调本次会上提出的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涵。在学习的过程中,主持人和同学们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为国家出一份力发一分光是我们肩上应该扛起的责任,我们更应当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

此次活动旨在让读书社成员紧跟时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增强社会责任感,更进一步体会我们这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重任。

文:孙雅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