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实属努力,一球登天——记教育科学学院男子甲组实心球投掷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615

1126日,我校学生男子甲组实心球投远决赛在陈伟利体育馆旁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2)班学生黄章浩、2021级小学教育(1)班学生兰昭骞、2021级小学教育(2)班学生黄林辉和2021级应用心理学学生张震参加此次比赛。其中,黄章浩取得了决赛第七名的佳绩。

赛前,黄章浩做着简单的热身运动并进行试投,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时,黄章浩紧握着实心球,面向前方,两脚前后开立,身体重心落在右脚上。他两膝微屈,挺胸收腹,双手举球至头后方,而后两腿用力蹬地,两臂用力,出手迅速,抛出的实心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砰”地一声稳稳地落在地上。最终,黄章浩在这次比赛中以14.90米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为教育科学学院争得荣誉。

在本次男子实心球投远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们不仅发扬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还展现出良好的体育品质和精神风采。

(文:罗佳 陈瑾晞 林雨桐)

运动员正在投掷实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