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超越自我,奋勇向前——记教育科学科学院学生参加甲组男子4x400米预赛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479

    11月26日,教育科学科学院学生甲组男子4x400米预赛在田径场上进行。教育科学科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学生林佳宝、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刘怀成、2021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吴泽宇、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学生张文通四人以预赛第六的成绩挺进决赛。

    赛前,教练讲解蹲踞式注意事项,运动员进行高抬腿等热身活动。待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准备就绪,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作为第一棒的林佳宝迅速起身,如离弦之箭向前方冲去,一圈之后暂居小组第五。第二棒刘怀成顺利接棒,以极快的速度超越其他对手,化险为夷,暂居小组第三。随后吴泽宇、张文通保持前面的优势,迈大步伐,加快摆臂速度,拉开与对手之间的距离,迅速冲向终点,最终4分10秒的成绩获得预赛第六。

    赛后,刘怀成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此比赛结果既符合他的设想,但也超过了他的预期,希望明年比赛能够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文:吴佳瑜 黄宣闻 何怡灵

  

  林佳宝在跑步

  刘怀成在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