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万里征程,乘风破浪——记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男子甲组10000米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502

    11月26日,我校男子甲组10000米决赛在田径场顺利进行。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学生王鹏202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叶国庆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们先是在起点处进行检录,而后进行小步跑、小跳、压腿、高抬腿等一系列热身运动,充分活动关节与肌肉,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发令枪响,比赛开始教育科学学院两名运动员们在比赛队伍中暂时处于较后位置他们匀速慢跑,紧跟队伍,不曾气馁。比赛过程中,其他选手体力愈发不支,叶国庆仍咬牙坚持,凭借着惊人的耐力与毅力逐渐跻身队伍前列。在最后关头叶国庆双腿发力,咬牙坚持,抵达终点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赛后,叶国庆在采访中表示,长跑是一项考验耐力和毅力的运动,过程虽然十分劳累,但是参加比赛既能更好地提升自我,为教育科学学院争得荣誉。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

(文:许晴 杨志鹏 苏梦琪)

运动员们在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