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团结一心,奋力拼搏 ——记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参加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赛预赛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519

 11月26日,我校学生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赛预赛在操场如期举行。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冯开维,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1)班学生孟洋洋,2021级数字媒体专业学生李春雨,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学生丁静茹参加比赛,并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前,为了能在赛道上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教育科学学院四名运动员进行了弓步压腿、高抬腿、试跑等一系列的热身活动。待工作人员和裁判检录完毕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发令枪响起,首发选手冯开维卯足干劲,奋力奔跑。紧接着,孟洋洋顺利接棒,逐渐提速,以破竹之势反超对手,随后与李春雨成功交接。李春雨接过第三棒后不断加快双臂摆动频率,加大步伐。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尽管对手实力强劲,但李春雨仍继续冲刺,迅速将手中的接力棒传递给丁静茹。丁静茹快速接棒不负众望,在最后一棒竭尽全力,冲刺越过终点。在四位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以5分02秒的成绩获得甲组第二,成功挺进决赛。

 赛后,冯开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觉得大家实力相当,很有压力,对名次没有把握,只想尽力就好,赛后成绩虽超出预期,但这也是队友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很高兴,期望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李涵莲 席地柯 后雪娟)

女子接力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