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525

为进一步了解教育科学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11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召开了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林翠玲、小学教育专业辅导员林美玲、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杨碧敏出席座谈会,7名新疆籍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林翠玲从学业、生活和对未来的规划与困惑等方面展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畅谈他们入学以来各方面的问题与感受,着力于为新疆生解决实际问题。针对新疆学生提出的有关学习、饮食、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林翠玲表示,教育科学学院一直以来尊重各民族的信仰和风俗习惯,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新疆学生调整和适应现在的生活。会议的最后,林翠玲勉励新疆学生积极融入集体活动、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今年是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次录取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视,加强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文化交流以及民族融合。

(文:孙雅琛)

座谈会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