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期末诚信教育大会暨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6      浏览:761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科学学院学风工作和强化作风纪律建设,12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期末诚信教育大会暨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陈宸老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2019-2021级全体学生1200余人分批次参会。

会上,陈宸通报近两年来我校学生在各级各类考试中违反考试纪律和受到纪律处分的典型案例。他要求,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保守青春本色、严于律己,要以案明纪律,以案为镜鉴,切实把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成长的行为准则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诚信做人底线,时刻把自尊自爱自省的意识摆在首位,自觉抵制不诚信行为。随后,陈宸老师同校网络中心、教育信息中心有关老师现场演示了考试期间的教务巡查、监控复查工作内容和流程,教育广大学生时刻坚守本心,时刻警钟长鸣。

整场会议以案释纪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对进一步加强全院学风学纪、学子思想作风建设、预防违纪行为、增强自律自爱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陈宸老师正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