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9      浏览:1095

1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干部会议在特教大楼A5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国宏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专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林国宏宣读校党委关于学院干部任免职的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雷培梁同志为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聘任黄晓冬、邵华同志为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免去李建成同志中共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职务

党委副书记林伟感谢李建成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贡献。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和学院工作实际,在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要全力支持三位同志的工作。希望三位同志立足新岗位,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院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加强业务学习、工作调研,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招硬招,提升工作水平,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二要提高落实本领,迅速转变角色,围绕和服务党委中心工作,勤学苦练,增长能力和本领,在工作中不断历练成长,不断提高执行力,增强工作质效,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甘于奉献,落深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建成感谢各位领导、同事、师生这些年来的信任和支持,他将时常感念与大家风雨同行的美好岁月,衷心祝福教科院在新一届班子领导下明天更美好,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雷培梁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培养与信任。到学院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任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与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切实做到: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第二,勤字当头讲担当;第三,贴近师生讲服务;第四,公道正派讲廉洁。

黄晓冬表示,要坚持信念使命、团结实干、公道正派,以新岗位为新起点,认真履职。

邵华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进入角色,讲政治,顾大局,与班子成员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对教科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他深情回顾了与李建成同志一起度过的激情拼搏的难忘时光,感谢其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学院将全力支持三位新任职同志的工作,一如既往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决把讲政治贯穿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促团结贯穿始终,不折不扣落实好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决把抓落实贯穿始终,锚定转型发展不放松,推动教科院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当好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