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志愿者抗疫服务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449

3月中旬以来,泉州疫情日益严重,为防止人流密集,避免感染的可能性,校园封闭管理。在此严峻的情形下教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志愿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服务于防疫一线。支部党员黄晓冬教授、许松芽副教授、张婧雅博士、黄青青老师参与给学生送餐服务。吴忠良副教授、王艳芳老师积极参与留校值班工作。这两位老师与学院其他学院领导和其他老师21日凌晨给学生分发试剂直到快四点。

林永乐教授受电视台邀请为泉州市民开展心理防疫指导;陈艺华博士受福建省心理健康研究会邀请开通心理援助线上讲座。支部教师党员认真上好每一堂线上教学课。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支部教师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防疫工作做出应尽的贡献。

(谭欣颖 许松芽报道)

 老师将饭菜送至学生们的宿舍门口

  老师们正在为学生们配送饭菜

  老师与志愿者们在食堂为学生们搬运每日饭食

  老师们正在将饭菜搬运上学生宿舍楼

  教育科学学院的老师们听到消息后在第一时间出发支援

  教育科学学院请陈艺华博士为学生们进行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

  教育科学学院各媒体为同学们推送“疫情期间的情绪调节”等视频

林永乐教授联系的捐赠物资

  教育科学学院默默付出的老师与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