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同心战疫,以‘读’攻毒”线上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02      浏览:362


为了在疫情期间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42日下午,中共党史读书社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同心战疫,以‘读’攻毒”主题线上读书交流会。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相关书籍,从崇尚英雄、青年当有为、伟大抗疫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出发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世界各国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这一观点展开,鼓励同学们从中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第二部分是组织观看2部抗疫小短片,分别是《献给每一个抗击疫情的中国人》和《八闽同心,泉州加油》,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对这次的泉州疫情中为我们负重前行的医疗工作者、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感谢。第三部分是组织读书社成员就本次活动分享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红色书籍,重温历史,激发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奋斗热情,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