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同心抗疫,‘宿’说精彩”宿舍抗疫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539

为了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宿舍生活,充分展现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同战疫、共担当的决心,学院特举办“同心抗疫,‘宿’说精彩”宿舍抗疫短视频大赛,鼓励同学们用镜头记录这段特殊的抗疫时光。

镜头下的宿舍抗疫生活丰富多彩,创意十足。有的学生感谢医护人员不惧风雨共克时艰,有的学生怀念着阳春三月的盎然春意,有的学生用剪纸裁出对疫情解封的期盼,有的学生用歌声和舞蹈传递温柔的感激。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镜头下的宿舍生活看得很远,那是自由和远方,也看得很近,那是坚持和陪伴。三月的春风化作四月谷雨,等到五月阳光灿烂时,同学们的青春又将出现在音乐课上的律动里,体育场上的呐喊里。

  

同学们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对解封的期盼  

同学们用温暖的歌声表达对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旨在缓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彰显教育科学学院学子战疫必胜的信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