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勇立时代潮头”线上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24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1日下午,中共党史读书社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勇立时代潮头”主题线上读书交流会。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书信选集》等书籍,《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送给全国团员青年和党的青少年工作者的珍贵礼物,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而《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收入的多篇贺信、回信,寄寓着“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殷切嘱托,为我们在新时代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提供了生动教材。第二部分是组织读书社成员就本次活动分享心得体会。读书社成员孙雅琛同学表示,时代精神是超越个人思想的集体意志,它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精神文明。不仅是凝聚了人民的心血,同时书写着振奋人心的华美篇章,同时具有超越历史,鼓舞现实的力量。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的历次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殷切希望,坚定了读书社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读书社成员坚持努力奋斗的正确方向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