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20      浏览:830


 为切实做好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的迎评工作,近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两个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教务处肖文江副处长、林亚娥科长莅会指导。

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雷培梁院长主持雷院长强调了本次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指出两个师范类专业要加强学习,悟透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要求;要根据专家意见认清问题、对标整改,切实做好迎接专家组现场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特殊教育专业吴春玉主任和学前教育专业叶增编主任分别介绍各自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情况,并详细布署了下一阶段迎评准备工作的具体任务。与会教师针对专业认证的情况与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根据交流情况,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陈一祥书记进一步强调全院教师要全心投入,全方位审视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预见问题、关注细节、充分保障,确保迎评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教务处肖文江副处长和林亚娥科长全程参加了本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针对专业认证迎评工作中的问题一一细致解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各中心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践行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以参与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及时补足办学短板,着力推进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