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校长屈广清带队赴福建锋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5      浏览:26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开拓就业创业岗位,8月3日下午,校长屈广清带队实地走访福建锋冠科技有限公司并交流座谈。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系主任、学工办主任等陪同参加。

  

  

座谈中,屈广清就本次调研目的、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围绕学校强化就业优先举措、加大拓岗支持力度等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并表示希望双方密切加强合作,拓宽学生就业空间,挖掘就业岗位,共同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福建锋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育锋对屈广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经营特点、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合作,取得共赢,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变化与用人需求、教育教学改革与产学研合作方式等开展了深入探讨,并洽谈进一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前,屈广清一行参观了福建锋冠科技有限公司。今年3月,福建锋冠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给教育科学学院一批抗疫物资。屈广清校长向黄育锋董事长授予纪念牌匾,感谢公司捐赠抗疫义举。

     福建锋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集智能化解决方案、物联网产品研发及经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智慧检务综合服务平台、智慧消防管理系统、 智慧用电安全及能源管理系统、环境智能监测系统等系列软件产品以及物联网终端设备,先后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二级认证、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等相关认证。(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