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赴泉州点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8      浏览:30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带队实地走访泉州点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宗安、数字媒体系主任吴伟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翠玲等参加本次访企拓岗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一行与泉州市点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岗位设置、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等情况。泉州市点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行业实力情况,对往届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的过硬的专业基础和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为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实习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践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局面。

陈一祥书记对泉州市点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校企合作课程设置、专业素质能力实践赛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就业供需合作,建立校企日常联系机制,共同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和岗位,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创新,培养更多契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教育科学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结合有关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等方面精准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