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 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258

113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在家的院领导、各科室、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曾雅茹主持。

会上,曾雅茹解读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传达了学校动员会议精神,对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动员。她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责任到人,稳妥推进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提出,迎评工作是学院今后一两年的工作重点,全体师生要树立全局意识,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将审核评估任务分工细化、落实到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迎评工作不出差错、顺利完成。

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教育科学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本次动员会将统筹全院力量,共同推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