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驰骋绿茵,踢出风采 ——记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参加教工丙组女子足球射门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189

        11月18日早上教工丙组女子足球射门比赛于第二田径场如期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庄清珠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第一轮10球进8球、第二轮进3球的优秀成绩获得教工女子足球射门比赛第三名。

        赛前,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和练习,力求调整到最佳的比赛状态。球场上,每位老师都神情专注,目视前方。弯腰,瞄准,定点,起脚,射门,足球稳稳当当地飞到球门的正确位置,场上顿时响起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在比赛中,老师们脚法精湛,足球时而掠地凌空而起,时而滑门挂角而入,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饱满的参与热情。最终,教育科学学院庄清珠老师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营造了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校园体育氛围。

(文: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