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我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250

11月18日,泉州师范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各位校领导以及第40届校运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各个学院师生、运动员、裁判员参与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各个学院方阵代表队、广播操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在操场集合,各个学院学生代表手持学院旗帜,身着院服展现着各个学院不同的风采与魅力。操场上,主席台下一片百花齐放。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于操场中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展现着教育科学学院的精神魅力与风貌。骄阳斜照,尽显青春正气。

待各个学院集合完毕后,我校领导发表演讲并对运动员们尊重对手、尊重比赛的体育竞技精神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所有运动员们为大家呈现了为期三天的精彩绝伦的比赛,弘扬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正能量。在热烈的掌声颁奖典礼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中各个学院百舸争流,在不同的项目中大放光彩。教育科学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道德风尚奖第一名、广播操比赛特等奖、优秀组织奖第一名,充分体现了对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健儿们和幕后工作者们的最佳肯定。

本次闭幕式宣布了我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展现了无数场活力四射的精彩比赛,点燃了运动激情,传播了奋斗思想,表现了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学院精神。

                              (文:朱晋佑 方赵新 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