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281

为丰富学生知识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11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科楼B214开展了第二学历招生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紧紧围绕第二学历的内容展开,主讲人与学生们积极交流,通过分析多个就业案例让他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第二学历成本低、通过率高、收获多、时间短等优点,激发了众多学生对第二学历的兴趣。主讲人强调,第二学历的优势在于拥有双学位,同时专业复合型的特点也使相关学生成为各大用人单位在招聘会上的首选。在本次宣讲会的最后,主讲人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耐心地为其解答了关于第二学历的招生专业、学制、学习形式、课程设置以及成绩考核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们对第二学历的了解,使学生对专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变化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对职业生涯做出更清晰的规划。

          (文:柯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