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牢记使命,情系国防 ——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牢记使命,情系国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211

为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国防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科学学院于20221119日上午在文科楼B214举行“牢记使命,情系国防”的主题班会。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2022级数字与媒体技术专业与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白岩伟老师和刘辉老师担任主持。

本次班会围绕“认清现状,了解国防”、“投身国防,从我做起”等方面进行讲解。首先从大学生视角出发,结合当今实际情况同我院学子分享相关国防知识。接着,对比世界各国之间的国防差距,再一次强调了国防的重要性。从思想上纠正了学生们对国防的定义与理解。在班会的最后,主讲老师教育在场学生们要居安思危,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次主题班会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提升了大学生自身素质,增强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民族凝聚力和保家卫国的安全意识,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