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喜讯!教育科学学院党建工作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 :2022-11-27      浏览:242

近日,中央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关于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评选结果的获奖名单和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验收通过名单。

其中,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验收。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验收。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打造“五微一体”教育模式 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获省教育工委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奖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树立全国标杆样板党支部形象 传承闽南优秀家风家训精神》获三等奖。

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接下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高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