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福建教育杂志社社长一行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2-14      浏览:421

214日,福建教育杂志社社长罗立仪、《中国教育报》福建记者站副站长龙超凡、《福建教育》执行主编黄旭升、《福建教育》编辑部主任杨绍福等一行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指导。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翁祖英、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罗立仪社长介绍了杂志社的发展变革、办刊定位以及发展愿景,他指出,福建教育杂志社一直紧扣教育领域,将改革创新贯穿于杂志社发展全过程,真正要做到是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他希望日后与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术交流、课题调研、教材建设、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合作,打造品牌,搭建平台,扩大影响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雷培梁院长首先对罗立仪社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教育科学学院是泉州师范学院最具师范教育特色的学院,并围绕内设机构、学科专业、师资人才、联合办学、硕士点建设、社会服务等介绍学院特色以及办学定位。雷培梁表示教育科学学院正在深入推进省一流应用型学科建设,着力建设教育学硕士培育点,全面打造“US+X”协同发展共同体,希望此次会谈为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科研攻关、杂志专栏建设、学术研讨、教材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初步建立了工作联系机制,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基本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