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追寻信仰之光,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1      浏览:12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211日晚上,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了以“追寻信仰之光,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

鲤响”宣讲小分队成员围绕“中国先进知识分子”“红色革命精神”“二十大金句”等主题,带领各班级同学重温革命历史。在宣讲过程中,各宣讲人用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深入浅出地将党史娓娓道来。同时,宣讲人还安排了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借助此次机会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感想,不少同学在听完宣讲后都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别样的思政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行走的党课”,指引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给教育科学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