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45万—160万!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1048



泉州师范学院坐落于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泉州市。泉州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首届东亚文化之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世界遗产之城。学校于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系福建省第一所新建地方性省属本科高校,由创办于1923年的泉州师范学校、1939年的南安师范学校、1951年的泉州教育学院和1958年的泉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近百年办学历程筚路蓝缕,一甲子高等教育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泉师人秉承“善学如泉、正心至大”校训精神,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组建于2001年。学院现开设小学教育系、特殊教育系、应用心理学系、学前教育系、数字媒体系5个学系教师教育公共教学、艺术教育、考试与评价、科创教育等6个中心。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生2000人。学院与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独立招收音乐治疗方向硕士研究生。

教育学入选福建省一流应用型学科特殊教育、小学教育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特殊教育入选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21-2025年合作项目“中国融合教育推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项目”试点院校小学教育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学前教育已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现场考察。学院获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一流课程、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国家级项目拥有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特殊教育和社会融合研究中心、福建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福建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基地、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基地等省部级平台

因学院发展需求,现诚聘各类英才!除学校引进待遇之外,还可叠加享受福建省、泉州市高层次引进人才相关待遇,学院将为人才提供各类便利条件,保证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人才需求情况

专业名称

人员需求

招聘条件

小计

人数

学科

主要研究方向

学历学位

岗位所需其它条件

小学教育

4

4

教育学、数学、中国语言文学

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比较教育学、农村教育、学生发展与教育、基础教育、教师教育、学科教育、数学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等

博士研究生

特殊教育

2

2

教育学

特殊教育、教育学、言语听觉科学、儿童康复听力语言康复技术音乐康复技术、特殊教育(特殊儿童心理方向)残疾人研究方向融合教育方向

博士研究生

学前教育

2

2

教育学

教育学学前教育早期教育艺术教育人文教育科学教育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比较教育学幼儿教育学前教育学

博士研究生

应用心理学

3

1

管理学

人力资源管理

博士研究生

2

心理学

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含临床心理学方向、犯罪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咨询等)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人格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临床心理学

博士研究生

数字媒体技术

4

4

计算机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多媒体制作数字游戏设计计算机游戏开发三维动画设计影视艺术技术、教育技术学

博士研究生

本科阶段为数字媒体技术相关专业

教师教育公共教学中心

6

2

教育学

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比较教育学、农村教育、基础教育、教师教育、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政策与教育法学、高等教育学、教育文化与社会

博士研究生

45周岁及以下

2

教育技术学

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等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45周岁及以下

2

心理学

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45周岁及以下

音乐治疗研究中心

1

1

艺术学

音乐治疗

博士研究生

45周岁及以下


引聘政策

一、引聘对象及条件

(一)A

5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应聘当年的1231,下同),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师德素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高,已取得突出业绩,能带领本领域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工作。

(二)B

4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师德素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博士生导师,科研实力与发展潜力强,已取得突出业绩。

(三)C

4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师德素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科研实力与发展潜力较强,已取得明显业绩。

(四)D

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师德素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专业基础良好,具有较好的科研实力与发展潜力;具有1年以上海外工作学习经历,或近五年科研业绩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发表学术论文(独立撰写或第一作者)

理工类:SCI-JCR二区以上学术期刊1篇以上,或SCIEI(不含会议论文)学术期刊2篇以上;人文社科类:SSCIA&HCI 学术期刊1篇以上,或CSSCI大类排名前30%学术期刊2篇以上。

2.获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国家级排名前3,省级二等奖以上排名前2)。

(五)E

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师德素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一定的科研实力与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业绩。

  1. 对特别紧缺急需的学科专业、有标志性重要成果的优秀人才,可不受

上述引聘对象及条件的分类限制,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根据具体情况协商确定引聘相关事项。

二、引聘待遇

第一类别:全职在编人才

(一)聘期内,除享受学校同级同类在编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外,同时全额享受国家、省、市政府提供的引进人才相关待遇,还可享受安家补贴及科研启动费,具体如下表:

(二)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租房补贴或提供廉租过渡房,具体按学校公租房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人员正式入职后,可报销本人来校报到及一次来校面试往返交通费,并报销本人办理入职手续的体检费用。

(四)BC类人才,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认定其科研业绩达到教授水平,能胜任和履行教授职责的,可聘任教授职务;D类人才,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认定其科研业绩达到副教授水平,能胜任和履行副教授职责的,可聘任副教授职务。

(五)对特别紧缺急需的学科专业、有标志性重要成果的优秀人才,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适当提高待遇。

第二类别:全职非编人才

(一)实行协议年薪制,年薪(税前)20-100万元,按月发放。根据个人科研需求,提供5-100万元科研启动费。教学、科研等业绩成果超出聘任协议规定的部分按学校相关规定另行奖励,同时全额享受国家、省、市政府提供的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二)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租房补贴2000/月;签订协议并到校工作后,可报销本人来校报到及一次来校面试往返交通费,并报销本人办理聘用手续的体检费用。

(三)40周岁以下博士,首聘三年期满或三年期内,若达到学校评聘副教授条件,可申请入编并申报评聘副教授职务,办理入编后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聘期八年。聘期内,除享受学校同级同类在编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外,按D类全职在编人才享受安家补贴、科研启动费及生活津贴;首聘三年期满,若未达到副教授任职条件,双方均愿意续聘,则按原实际聘用岗位续聘三年,享受原年薪待遇或另行商议适当提高。

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19959710198(微信同号)

简历请投至电子邮箱:qzjiaoke@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邮政编码:362000


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团队评审及政策支持规定》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团队评审及政策支持规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