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深入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22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217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宗安等一行8人前往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火全对教育科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泉州基地建立以来,通过政策引领,资金支持,产学联合,政企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服务,从而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新创业热情,他同时表示欢迎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的加入,共同探索毕业生的人才培养,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互动联系。

陈一祥对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课程设置、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大学生职业生涯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创新,培养更多契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当前入驻企业多数为科创型企业,涉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软件开发应用,新材料设计、计算机仿真系统研发等多门类,入驻的创业团队分别来自福建省内外的各个高校,包括中山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入驻人才涵盖了本科,硕士,博士等不同学历,基地正逐渐成为创新创业创造“人才高地”。教育科学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继续结合相关专业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