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深入学习校史,赓续红色精神”主题活动之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161

为进一步帮助我社新生深入了解校史与校园文化,加强其知校、爱校、荣校意识,传承师院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128日,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了“深入学习校史,赓续红色精神”主题活动之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内,工作人员为新生讲述泉州师范学院的办学历程,同学们凝神聆听。校史馆陈列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前厅的校史沿革,墙上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与文字解释介绍了学校从成立到更名再到改建的发展历程。第二部分为后厅的办学成就,展示了学校多年来着力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同学们了解了校史沿革、办学历程,领略了如今学校取得诸多成就的艰辛与不易,深切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参观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学好本领,敢于担当,助力推动我校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渊源历史,深切体会我校延绵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不断向前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遵循着“善学如泉,正心至大”的校训,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继续增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