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483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轮巡察一组2023316日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巡察时间原则上为一个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

二、巡察重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不足”,重点围绕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监督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

    (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

    (三)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校党委第二轮巡察一组设立信访箱和举报电话,接待师生群众就巡察范围内的来电来信,重点是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师生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本次巡察工作予以支持。

联系电话:15396693597(工作日8:30-17:00

意见箱位置:特教大楼1楼电梯口左侧

来访地址:特教大楼5B-501


                   中共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