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红色绘本润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4      浏览:149

34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泉州市图书馆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市图书馆携手泉州师范学院教科院艺术中心教育中心、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绘本润童心”童心故事绘。党员同志们以多元艺术融合的形式,在市图书馆宣传红色绘本——《雷锋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携手小朋友们一起感受红色文化,共同走近雷锋的精神世界,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

此次组织活动围绕雷锋精神展开。20232月,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美育活动指导老师焦礼福指出:本次活动通过音乐、舞蹈、绘本剧与创意美工的结合,融入互动式体验的元素,带领大家更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寓教于乐,使大家充分融入课堂,共同体会雷锋精神的意义。

支部党员吴姗珊同志做交流分享时讲到:在今天,我们仍然需要像雷锋一样,以无私的精神奉献自己,为社会作出贡献。我们需要从自己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身上得到体现和发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我们的行动和奉献,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在这次重温雷锋精神后,党员同志们将在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革命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