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喜讯】教科学子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19      浏览:175

318日至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第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育科学学院三位参赛选手斩获佳绩。其中学前教育专业2019冯川同学荣获学前教育2组一等奖第一名,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倪静怡同学荣获小学语文组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林瑜佳同学荣获小学数学组三等奖

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我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水平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本次大赛通过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紧密衔接,既考验选手的教学基本知识,也挑战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三位学子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与出色的师范技能,不畏强手,发挥出色。


此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相关专业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这届省赛受疫情影响,经历了延期的调整变动,对选手和指导老师们来说都是一场劳神费力的拉锯战。赛前,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集体授课培训和赛前模拟集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省赛选手助力护航,最终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