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安徽师范大学朱家存教授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381

310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朱家存教授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指导教育学学科建设和课题项目申报。院长雷培梁主持交流会,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部分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朱家存对教育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学科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学术研究现状,包括学术队伍建设、学术研究领域特色、教育研究方法、学术评价方式、学术气氛营造等方面,做了生动扼要的介绍,对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科在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目标定位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给与会老师留下诸多启示。尤其谈到教育学科的发展对整个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更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强烈共鸣。


雷培梁感谢朱家存教授的指导和支持。他简要介绍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从长远发展考虑,继续抓好人才引进,组建科研团队,找准研究特色,深耕细作,不断提升学科、科研、人才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持续彰显办学特色。

与会教师与朱家存教授围绕学科建设、课题申报、科研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