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绳采飞扬,跳动青春
发布时间 :2022-10-29      浏览:192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0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同学们在第一田径场举行了绳采飞扬,跳动青春跳绳比赛。本次比赛由院自律会体育部负责进行。


本次跳绳比赛为个人赛。体育部成员将参赛选手划分为五人一组同时起跳,跳绳一分钟,最终比赛结果以单人一分钟内跳绳总次数作为最终成绩。比赛还没开始,同学们就已经摇着跳绳在热火朝天地做着赛前准备练习了。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其他同学都为他们呐喊加油。

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温然之等6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021级特殊教育李钊臻等1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020级特殊教育(1)班陈蕊昔等1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大学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发扬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