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201

为加强学习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学习委员履职能力。3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C105组织开展了线下学习委员工作会议。院教学科研办主任黄雪燕,院学工办主任林翠玲以及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教学科研办主任黄雪燕指出,教学信息员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生学业信息的使者、师生沟通的桥梁,她鼓励学习委员们积极参与到教学管理之中,并对上学期课程考试的遗留问题、新学期公共课选课、重修选课等学生反映的高频率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她对教学信息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时准确地反馈在课堂教学、教学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切实在教学信息的传播和反馈中起到中枢作用。


院学工办主任林翠玲强调,学习委员是整个教学过程中的中坚力量,承担着教学信息上传下达的重要任务,因此各班级学习委员要积极配合教务科老师,及时将各项教学信息传达给同学。认真履行职责,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收集汇总,做好学院教务科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本次学习委员交流学习会议深度剖析了各班级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加强了学院班级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良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冯焕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