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薪火相传,职引未来 | 学前教育专业举办泉州市优毕双选面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2-27      浏览:77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全力做好就业工作精准帮扶。2月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线上举行2024年泉州市优秀师范类毕业生双选面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邀3位2023届优毕面试上岸的毕业生交流分享面试经验,专业16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杨碧敏主持。

交流会上,2023届优秀毕业生郑嘉欣从面试流程、面试技巧两方面进行分享,她建议同学们从时间把控、重点把握等多个方面进行面试模拟,特别强调要注意答题逻辑和答题语速。邓淳颖详细讲述了自身面试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杨雨晴针对历年真题进行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考试时把握中心、发散思维、重视细节、精益求精。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目前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提问,三位分享人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详尽解答。最后辅导员杨碧敏提醒同学们,要在模拟实践中总结出适合自己的答题思路和模板框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备考时间,查漏补缺,并预祝所有同学都能取得满意成绩。

今后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生的求职意向和需求,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个性化、精准化和实效性,力推教育科学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行,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