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奋楫扬帆新起点,凝心聚力谱新篇 ——记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学年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56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科学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及协调能力,加强部门之间的集体意识与凝聚力,促进教育科学学院后续工作的稳步开展。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7日,在特B602召开2024学年团学组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林翠林老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团委会书记处、自律会主席团等各中心负责人、2023级各班辅导员助理参会,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会老师与会。

会议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林雨桐、副主席张馨予首先向参会人员汇报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再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重点系列团学活动,如雷锋月系列活动、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等。

接着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老师林翠林老师对本次汇报做出总结,她提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要加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风建设、切实为学生做出实事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同时,在工作之间要努力增进各部门人员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

会议结束,各部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增进协作,共同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发表有关组织改革以及综合考评手册的调整意见。林翠玲老师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教育科学学院各团学部门的未来发展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通过此次例会,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与工作执行,打破了部门沟通壁垒,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教育科学学院团学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