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带队赴三明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47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打造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生态链服务”,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313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雷培梁带队赴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特殊教育系主任吴春玉,福建省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常务副主任邓岳敏等人随行。

雷培梁一行考察了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师生作品展等,就特殊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特殊儿童培养、特殊学生职业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调研。


在座谈会上,雷培梁一行与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勤等开展座谈交流。雷培梁就学院毕业生工作表现、园所用人需要、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共同探讨了特殊教育发展新路线,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化合作,促进师资互聘、基地共建、资源共享、课题共研、人才共育,推动特殊教育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李勤对雷培梁一行莅校考察表示欢迎,对我院多年来为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参与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为特殊教育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实习实训基地支持和导师队伍支撑。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特殊教育领域合作,期待更多优秀学生来学校实习、就业。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面临就业季学院迎难而上,早着手、强谋划,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同时不断完善就业创业与各方面工作协同机制,助力毕业生成就更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