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访企拓岗 共促就业】|教育科学学院赴深圳市大米和小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28

为进一步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2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雷培梁一行赴深圳大米和小米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吴伟信、学院特殊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林惠、学院学前与老年教育系副主任黄蕴蓓随行。

大米和小米B&G融合事业部总经理陈志想等企业领导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大米和小米运营模式、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机构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及大模型应用,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就业和科研方面开展合作。

雷培梁院长一行与大米和小米方领导与骨干人员就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需求与发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雷培梁院长对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特殊教育特殊教育+”的办学特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校企之间科研产出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大米和小米深圳龙华民治中心,并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我院毕业生实习实践及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加深与用人单位的合作,进一步挖掘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