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和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577

学院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和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申报2022年“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和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征集

“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由省科技厅面向福建省内(不含计划单列市)龙头、骨干企业等征集重大技术需求(难题),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科研团队与企业联系,凝练整合参与申报。

二、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

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由省科技厅面向高校等全省企事业单位征集,应有企业作为合作单位,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科研团队与企业联系,凝练整合牵头申报。项目技术要点应是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实现“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重大技术突破和自主可控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征集2020、2021年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时,已提交过的项目本次不再重复提交。已获得科技厅、发改委、工信厅等政府部门立项支持的相同或类似项目需求原则上请勿重复提交。

各学院积极组织编写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简介材料及征集汇总表(格式见附件4、附件5),项目简介字数不超过1000字,项目执行期从2022年3月开始,原则上不超过3年,于11月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科研处邮箱(qztckyc@qztc.edu.cn)。

三、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联系方式:

1.产业领域序号1-10

联系处室:高新技术与工业科技处

电话:0591-87881286、87912017

2.产业领域序号11-15

联系处室:农村科技处

电话:0591-83517063、87881230

3.产业领域序号16-20

联系处室:社会发展科技处

电话:0591-87883255、87883248

4.受理咨询

联系处室: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联系电话:0591-87881125

校科研处:0595-22909330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2年“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和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及附件.zip  

                                                                                      科研处    

                                                                             2021年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