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蔡跃进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1768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陈守仁工商信息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分别召开安全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放假的安排,对按时参加返校会议进行强调。严格规范请销假制度,节假日期间离开学校的学生要报告并登记,填写外出的原因、去向、联系方式、离校、返校时间等信息。

会议开展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在假日期间预防诈骗、远离传销、远离校园贷,严禁涉足江河湖泊及高、险、毒等不安全的区域;外出遵守交通规则,选乘正规的交通工具,不要乘坐非法营运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对假期留校的同学提出明确要求:严禁酗酒、迟归、晚不归,不参加任何不文明及有损大学生形象的活动,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节假日期间饮食卫生安全,留校同学尽量在学校食堂就餐,不到校外无卫生保障的摊点进食,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学工办)




 (国际商务专业辅导员潘保安老师)











 (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朱应开老师)


 (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林泳贤老师)


 (物流管理专业安全离校会议)


 (国际贸易专业辅导员许小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