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691


    6月10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山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文超,各专业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芷滢及商学院85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刘礼元主持。

 院党委曾文超副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对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要明确职责,融入角色;二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三要严于律己,修正自身。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探索适合于学院学生特点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张芷滢同学在致辞中表示,陈守仁商学院学生会长期以来一直立足学院特色,秉持“服务同学,奉献集体”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希望陈守仁商学院学生会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与优秀作风,带领同学们向着学院发展与建设目标奋勇前进。

赵婧雯同学代表主席团作了题为《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学院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学生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

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刘咏怡、李泽、范雨晨三位同学当选为陈守仁商学院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