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710


2021618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凌松为挂联的学生第四党支部上题为《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胡凌松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几方面,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我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所做出的伟大转折,进一步阐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同学们表示,专题党课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了作为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