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举办读书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69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陈守仁商学院于622日下午在文科B313举办读书会,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中国共产党简史》充分吸收党史研究最新成果,忠实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是党史学习四本“指定书目”之一。

读书会重点导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赓续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读书会后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曲折向上的发展脉络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将坚持唯物史观,汲取精神伟力,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