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 筑梦青春——陈守仁商学院开展主题国庆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57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陈守仁商学院于2021930日至103日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以“礼赞祖国,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国庆校园文化活动。


  

930日上午,陈守仁商学院组织了国际商务、金融工程、物流管理、电子商务(闽台合作)等专业学生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现场直播。通过观看现场直播,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好传承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日下午,组织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组织了线上交流观后感。102日,学院开展了“庆国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同学们对宿舍进行了打扫、布置与装饰,营造出了安全和谐、积极向上、舒适优雅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文明宿舍建设。

103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庆国庆展新风”为主题的美化校园活动。志愿者们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打扫了文科楼周围绿化带、操场、校园主干道等公共区域卫生,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校园文化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有利于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文明校园的建设,引导全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