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为商学院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28日,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玉生教授以《争做“强国有我”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商学院学生开展宣讲活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社成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宣讲活动。

刘玉生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必须”四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刘教授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期盼:新时代青年要立大志,新时代青年要明大德,新时代青年要成大才,新时代青年要担大任。

读书社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研细悟、把握精髓,努力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盼,脚踏实地,勇担重任,争做“强国有我”的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