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678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2日下午,陈守仁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文科B313教室举办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朱应开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朱应开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一个主题、三次飞跃、四个阶段、四个伟大飞跃、五点意义、十点历史经验,全面、深刻、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和民族所做的历史贡献。要求青年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努力学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续写党的百年辉煌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表示收获颇丰,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韩建锋: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块厚重的里程碑,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百年过去,共产党人以对使命的担当,完美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为什么是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政党。

朱晓静: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认真回顾和深入总结历史,我们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抚今追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