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532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陈守仁商学院于1223日在文科楼B313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咏怡主持,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刘咏怡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就2022年学生会相关事宜进行布置。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学院团委书记刘礼元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刘礼元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主席团与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交流不够,部门承担工作的主动性仍需提高等不足,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与其他部门配合,团结协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