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守仁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人:胡凌松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50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深入开展,我院于34日下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对文科教学楼及周边区域进行清扫。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文B大厅集合,并根据所在党支部分成六支志愿分队。在教学楼,志愿者们按照分工,扫地、拖地,擦洗楼梯扶手。针对教学楼卫生间潮湿、空气流通不畅,青年志愿者们在卫生间摆放绿萝,净化卫生间空气、美化卫生间环境。在公共卫生区域,志愿者清扫路面、绿地,捡拾垃圾、清除杂物,彻底清扫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打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不仅提升了我院教学楼和周边公共区域的卫生水平,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爱护环境卫生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在实践中养成助人为乐的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